close
上一篇是電影觀後感
這一篇是參加緊接在電影後的影友會之感= =+
首先 我要先感謝菜菜
謝謝你陪我(心)
那時超怕要一個人去呢
再來要感謝美麗華的小姐 喔還有老天保佑
讓我順利訂到票(只有三百張耶!)

李準基真的真的很親切
一進來見到影迷做的動作
就模仿起影迷來 比了個大愛心=W=
而且還用中文問好喔!
好啦 我知道很多外國明星來都會來這招
可是我就是要偏心他XDDD

他對影迷們超好的
幸運抽到可以領取他親筆簽名的影迷 每個都被他抱喔>w<
說到這個抽獎 他抽出第一個號碼的時候
主持人黃子交就說:"喔!一百...六十......
我和菜菜立刻對看了一眼
我的內心開始響起音樂 以為好運終於降臨
結果沒想到就是160= =
尾音幹麻拉這麼長啦
我還想會不會是168或169勒 哼


李準基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 沒有一絲不耐煩
很仔細的聽影迷說話 還會有所回應
最後更用中文說了:我愛你們
甚至比了個愛心!>w<
這麼沒架子的藝人 當然值得支持 呵呵

昨天一直狂拍照和錄影
在見到攝影和拍照大哥們後
開始當起鄉民XDDDD
菜菜你應該想打暈我吧
就看到有個人在那裡叫:媽 我上電視了 我在這(狂揮手)
真白爛XDDD

不過晚上在家看新聞的時候
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誰叫我們家都是全家一起看新聞 要是真看到我在電視上的話= =
吼 在我提心吊膽注意螢幕的緊張時刻
我媽還一直問說 那是男的還女的
害我一心兩用 超刺激!

真是愉快的一天
第一次去美麗華(然後一度找不到摩天輪和旋轉木馬orz)
第一次參加影友會 見到心目中的偶像 真是難得的經驗!

捲毛你不要再慫恿我去接機或送機了啦
這樣感覺真的很瘋狂
等我哪天做好心理建設再去吧XDDDD
感覺就是要瘋狂一次看看嘛 哈哈哈
希望他再來台灣!
還有祝他電影大買 大家快去看 真的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