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提前幫世紀寶貝慶生
我這次又很準時的到了呢(得意)
和菜菜.毛.嬿婷去小區挑世紀的禮物
全都是很實用的喔= =+
然後再繞去神旺買蛋糕
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和壽星世紀和molly集合後
一行人慢慢走去餐廳

這次的餐廳是意盧!
是我提議的 因為它有我肖想很久的甜點XDD
點了田園沙拉+飲料+甜點
(結果全部人裡面只有我吃甜點orz)
它的沙拉真的超大盤的 沙拉醬有點像是蔓越莓的味道 很特別
吃得很飽說~
飲料就是很百香果汁的巴黎百香
重點是甜點阿!
我點了覆梅法芙娜
真的好好吃~
它最上面一層的巧克力是苦苦的味道
是我最愛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就是滿足
大家都對它讚不絕口 哈哈
下次一定要吃別的啦
我想要吃蒙布朗+香蕉巧克力>W<
神旺的蛋糕也很好吃
而且造型頗可愛
同樣是巧克力的口味 不過就是比較偏甜的
我一樣喜歡啦->對甜食沒抵抗力的人<(-.-)>

大家邊吃邊狂聊天
我發現我們很強
從12點多一直聊到四點
超猛的
而且這家店服務態度很好
都不會趕人什麼的
還不時來加個水

彭偲婷這傢伙 就是愛遲到= =
好不容易等她姍姍來遲
我們才拿出禮物給世紀
呵呵 超實用的後
每個禮物都有我們滿滿的愛喔!
要好好用它們阿 世紀北鼻=w=

喔對 那個"立誓"很妙耶
不知道誰會是第一個要請客的人
我會拭目以待的 我想會是彭嬿婷呦

聊到四點多 出了餐廳
嬿婷和世紀便先回家了
我則和菜菜.毛.molly去sogo晃
吼 看到想買的包包+項鍊+衣服><
尤其是包包
徐molly我超心動的
怎麼辦怎麼辦

今天真過癮
能夠和妳們一起閒聊^^
我好愛這種感覺
來來來 親一個親一個 嘻嘻
啾!
等暑假到了 再一同出遊吧!
大家快開始計畫~

重點重點!世紀!20歲生日大快樂!
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親愛的社長大人!

ps.毛 你還真的忘了你的vcd了= =
虧我還叮嚀你不可以忘記
我們兩個真是健忘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