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現一些事
有點失落
可是仔細想想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吧

既然對方都不在意自己了
那我是在難過啥?
他又不知道我難過 知道他搞不好也覺得無所謂 甚至認為我小題大作
--------------------------------------------------------
雖然知道他是個只會給你惹麻煩的壞朋友
可是你說
基於多年情誼與道義,你實在不忍心將他拋棄。


其實你也知道
在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之後
所謂的情誼差不多已被消耗怠盡;
至於道義,恐怕只是你片面的守信而已。


朋友該有階段性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當朋友,甚至也不值得當敵人
所以你何不讓他去,並且還給自己一片雲淡風輕。
--------------------------------------------------------
上面這段 是佩樺的網誌
我很喜歡
簡直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有時候總覺得 付出真心得不到回應
把對方當朋友 但其實自己對他根本無足輕重
上大學後 我深刻體會到這個道理

看開點吧
該是時候 讓自己輕鬆一點了
不要再為那些事難過或煩惱

有些人註定是同學 是陌生人
有些人卻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要做的事是珍惜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不是讓陌生人對自己的態度 影響自己的心情


和班姐妹們 我好想妳們喔...
明明才見過面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