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後一集,
好看!我喜歡!
雖然真的很灑狗血XDD
但我還是哭了
哭得挺慘的QQ

北村一輝演得真好
驕傲卻寂寞的霧島軍司他詮釋得很完美,
騙了我不少眼淚

版口憲二的朝田很帥氣
剛毅深邃的眼神非常吸引人(緯來進廣告的那個畫面很有味道)
看他赤裸著上身模擬開刀我會害羞XDD
然後他真是個超強的天才外科醫生= =+
堅持著自己的理念,不輕易動搖
讓每個人都不禁懾服於他的氣勢

稻森泉的加藤醫生
也挺不賴的
看到她被霧島拋棄的那集
在雨中哭的樣子好可憐喔
之後還威脅朝田敢開燈就殺了他XDD
雖然曾經迷失,
但也因為朝田而認清自己的目標

阿部的荒瀨醫生
和阿香的那集很讓人感動(我也哭了...)
他說(NYANYA)的時候
好可愛喔>////<

小池真是個哈利波特XDD
髮型很呆,不過個性真的很純真

佐佐木藏之介(原來這是駱駝的本名)的籐吉醫生
他和他女兒那集也挺感人的
還有他和小池某集的對話
我很喜歡:
"我一點也不堅強,不管是誰都不夠堅強,
不過只要是為了某人,誰都能夠變得堅強,
每個人都不夠堅強,不過為了某人卻能夠變得堅強。
只要這世上有人需要自己,只要想到這點,就沒什麼好怕的,
伊集院,你並不是一個人,一定有人需要你,一定有的。"

美紀我覺得演技還好耶囧
不過挺正的= =+

啊對還有院長很妙
是喜劇演員吧他XDDD

最後一集
霧島和木原的對話我也挺愛的,
其實霧島明明很怕寂寞吧
那時對加藤說"你為什麼找朝田幫忙?" 表情很像失寵的小動物>/////< 卻偏偏又要封閉內心
總是耍些小手段@@
幸好後來朝田救回他
他也總算是看清不少事了
呼~

題外話,
我真的很愛北村一輝XDDD
尤其是他當初在"鬼鄰居"裡面的扮相,
真是太深得我心啦~
邪氣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