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沒補習
就把這本看完了
吸血鬼獵人日誌的特別篇

蓋亞真的很愛改版耶!
符文之子第一部改就算了
這套也給我改版(怒)
我比較喜歡新版的封面啊><
但總不能要我把前四集重買吧QQ
舊版跟新版擺在一起好不搭喔orz
(所以也許我之後真的會衝動之下重買XD)

而且不是我要說
這本也太薄了吧= =
才看了快一個小時就閱畢
闔上書時還意猶未盡
當初看到書的預告和簡介時很期待
因為原本以為是四本完結的
沒想到竟然還會有特別篇
看完後卻有淡淡的失落

不過波波夫真的好可愛喔>////<
和拜諾恩的搭檔幾乎是無敵了吧XDD
這一人一貓也太有默契了!

啊啊
突然想去重新溫習一下前面四集呢= =+

還有我要買島田莊司的書啦(打滾)
只看了占星術那本實在不滿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