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摸 菜菜一起去的,
我期待好久囉= =+
是個悲傷的故事@@
原本看預告還以為是奇幻故事勒!
結果我們三個都哭了囧

我蠻推薦這部片的,
雖然看完心情很沉重。
最後的安眠曲,聽著聽著真的讓人很難過QQ
還有血腥畫面不少,
譬如說鋸腿啦逢嘴巴啦凌虐俘虜啦等等= =
我倒是沒像阿摸和菜菜摀眼,
因為我想看到底是怎麼個血腥法XDD

還有眼睛怪那裡,
一看到眼球裝在盤子裡,
我就想到綾十行人那本"眼球特別料理"= =+

喔對,
曼陀羅根好可愛喔>////<
被泡在鮮奶裡,
會很開心的動來動去,
發出可愛的聲音=w=

嗯 總之我傾向於相信地底世界是真的存在。
女主角的善良純真,
讓她能回到那個夢一般美好的幸福王國。
終於不用再面對現實生活的殘酷。
這樣想的話,
結局,就不會顯得太過悲傷了。

我喜歡最後一幕綻放的那朵花,
我想那或許就是希望的象徵吧!

記得當初看到預告片時,
就很喜歡其中的三句話,讓我很感動:
在絕望中,可以看見希望(不確定)
在痛苦中,或許藏著美麗
在死亡中,也能生機處處

真棒!>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