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的另一場四強賽
既然是義大利的比賽
冒著爆肝的危險
我還是準時的守在電視前
先發陣容...
Nesta的傷真的很嚴重喔@@

一開始還有些擔心的
不過開賽沒多久
Zambrotta就在六分鐘時進了一球^^
這球好 放冷箭啊~
我還真沒想到他會直接踢耶

義大利踢的蠻流暢的
防守也很不錯
烏克蘭在上半場的攻勢績乎都被壓制住
不過Pirlo的球 這場傳得不是很好@@
下半場 Totti助攻 Toni進球!
其實在義大利得第二分之前不到一分鐘的時候
烏克蘭原本有絕佳的機會可以得分的
可是被Buffon和Zambrotta擋下
Zambrotta真的攻守俱佳耶~
第三球也是由他助攻 Toni梅開二度>w<
Toni進球後的動作好可愛喔~
第三球助攻助得不賴
我興奮的大聲叫好==+
比賽還剩下20分鐘 已經3:0
場邊球迷開始叫囂
大聲叫著"We want four!"
忘了是主播還是球評
說這是一語雙關
的確
"four"=第四顆進球和第四個金盃!
Buffon也是這場的大功臣之ㄧ
擋下幾顆極具威脅性的球
為了擋球還撞到球門柱->感覺超痛的@@
不愧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門將
原來除了隊友以外
沒人能進他守的球門啊XDDD
Shevchenko在比賽快結束前
有一次漂亮的過人
我看到都不禁讚嘆起來
可惜還是沒能替烏克蘭奪下一分

比賽哨聲響起
3:0
義大利勝烏克蘭晉級四強
真的很感動啊...
看到球員們興奮的抱成一團QQ

Shevchenko一定很鬱悶吧...
我一直在交換球衣的球員們裡尋找他的身影
發現他一個人默默的走在一旁
Inzaghi先去和他說了幾句話
之後 Pirlo也去擁抱了他
還有其他幾名義大利的球員也都過去擁抱握手致意
同樣身為AC米蘭的一員 同樣在義大利踢球
儘管為了各自的國家在場上較勁
但比完賽 下了場
仍舊是感情深厚的好朋友好伙伴:)
看網路上寫的報導
Shevchenko或許是打算把球衣交換給Inzaghi
"我會把球衣給我最好的朋友。"下場的Shev如是說
之後他要去Chelsea踢球了是吧
祝他一切順利!

看完比賽天都快亮了
很久沒熬夜熬到這麼晚
不過心情超級愉快的^____^

下一場對德國
繼續加油!
Forza Azzur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