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強賽的第一戰
由阿根廷出戰地主國德國
我自己本身是支持阿根廷的
所以當我看到下半場一開始Ayala頂進角球時
真的是超開心的
感覺下半場大家都醒了過來^^
而且Ayala是後衛耶
能進這球更是難得
但是阿根廷的先發門將Abbondanzieri因為受傷
(撞到腰部 感覺很痛囧)
不得已只能下場替換上經驗比較不足的Franco
這已經是阿根廷防守的一大隱憂了
可是想不到阿根廷的教練似乎是打算死守這一分的樣子
竟然把攻擊型中場的Riquelme換下去
換上防守型中場Cambiasso
而不是另一名攻擊型中場Aimar
(我好想看Aimar踢球啊QQ)
最後一個換人名額換下這場沒什麼表現的CRESPO
結果三個換人名額很快就都用完了>"<
那時看到教練把Riquelme換下去
就開始不安
才一分而已 怎麼就決定龜起來了
這樣真的很危險啊@@
結果真的被Klose進球(淚)
兩隊1:1僵持不下
踢完延長賽後
進入PK大戰
喔 題外話
pk大戰開始前
鏡頭剛好有帶到休息區
我看到了小兔子!!<(=w=)>(興奮)
不過還真是驚鴻一瞥啊

吼 我最怕看PK了啦><
而且德國門將Lehmann經驗老道
阿根廷的Franco頗讓人擔心...
我發現果然是烏鴉嘴= =
Ayala準備踢的時候
我就說:感覺有點危險
結果他把12碼踢成滾地球orz
沒關係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拭汗)
阿根廷第四球是由Cambiasso踢
這球如果不進就完了
因為德國四球全進
然後我又開口:我想會被Lehmann撲下
靠!!!!!
我幹麻一直亂說話!!!
怒到
可是Lehmann真的狠猛
四球全猜對邊

阿根廷輸了 我也要哭了
場邊球迷唱起"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可是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滑落
Cambiasso哭得好傷心
四年前戰神的英雄淚
至今仍印象深刻
四年後 捲土重來的機會
又再一次的落空
很心酸耶...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要判阿根廷假摔啦
可惡
那球明明是有被絆倒嘛
這場裁判...
有些黃牌給的讓人覺得很奇怪="=

另外我一定要抱怨一件事
主播可不可以換人
我想要聽黃天佑球評講話
你在那邊吵什麼吵
球員名字還給我亂叫是怎樣
拜託你看清楚場上有誰在好嗎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小兔子在場上!!

奇怪的用詞一堆
什麼"忽左忽右"啦
而且明明是被阿根廷截到球
說啥球傳到阿根廷球員的腳下
吼!

我想看義阿大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