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幾天的心得XD

這場比賽...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支持哪隊
真要說的話
其實我比較常幫葡萄牙加油^^b
原因喔 應該是因為有Pauleta在吧!
上一屆世界盃 他給我的印象實在太過於深刻

即使已過了四年 我還記得那張照片:
他在小組賽中對波蘭的比賽裡
上演了帽子戲法 一人獨進三球
他興奮地張開雙臂 在綠茵草地上奔跑
燦爛而滿足的笑容愉悅地綻放著

所以會特別的注意他= =+
不過他在這場沒什麼表現啊QQ
後來還被換下去(嘆)
記得他同樣是身為黃金世代的一員
將他今年的表現與四年前相比
突然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慨...

還有我也蠻喜歡C羅的
我似乎有他的球員卡耶(找)
雖然有人說他心機重@@

嗯 這場比賽有點沉悶
兩邊都久攻不下
下半場先是Beckham的退場
到後來Rooney因為太過衝動
硬是吃了裁判的一張紅牌
便成10打11的場面
對英格蘭很不利
不過英格蘭也不是省油的燈
熬過正規賽 延長賽
(其實我覺得除了英格蘭防守不錯 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葡萄牙的進攻不夠力= =)
到最後要面對PK賽

吼 又是PK
好刺激啊><
不過我和我哥猜的很準耶= =+

英格蘭踢的第一球
我和我哥都猜不會進
我猜會踢到門柱
我哥說會踢飛
結果真的沒進
不過是被Ricardo擋下

唔~葡萄牙有機會了喔~
領先一球耶!
沒想到接下來的二三球都射偏沒進orz

可是神勇的Ricardo
除了英格蘭第二球讓它進了以外
接著第三第四球全擋下來!!
我在電視機前狂叫
好猛啊!

葡萄牙關鍵的第五球
我:應該是C羅來踢
就真的是C羅!
(其實場上能踢的人也沒剩幾個了吧 哈哈)
他還真不簡單啊
明明那麼年輕喔
感覺卻很鎮定
把球漂亮的射進!

看到他踢進後
隊友們興奮地撲上前的畫面
(有一個還騎到他身上XDD)
也跟著高興起來
呵呵

下一場對法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