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滔滔的長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綿綿的山脈里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進烏雲的縫隙
你把夢想寫在藍天草原
你燃燒自己溫暖大地 任自己成為灰燼
讓一縷縷火焰翩翩起舞
那就是你最後的傾訴 傾訴

--------------------------------------------------------------

漢武大帝的片頭曲
一樣是韓磊唱的 我發現他唱很多歷史劇的曲子耶
這首我也很愛說

平安夢給我的感覺是很悲哀無奈
這首就很有氣勢 雖然我一直覺得隱約有種淡淡的哀愁
搭配片頭畫面聽會讓我想哭QQ 尤其是某段在雨中奔跑那裡......

關於這部片嘛 首先一定要說一下
演劉徹小時候的那個小孩好可愛>w<
哈哈 這好像不是重點後
我覺得這部戲越來越精采了呢
現在演到劉徹登基 演劉徹青年的演技蠻不錯的
呼呼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