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藉著無形的事物在逃避
而妳卻立刻表現出來 反覆要求著明確的答案

因為過分強調各自的主張 才會產生矛盾
原來相愛是一件這麼深奧的事呀

啊 要走到哪裡我們才能相互了解呢?
這樣的感情和苦惱 是沒辦法唱成詩篇的
急著想碰觸到妳 卻心痛得不能自己
就算再難過 就算再痛苦
我也要微笑著
微笑著

所謂愛情 就是希望能被美麗的謊言所欺騙

我雖然希望成為想像中的那個自己 但讓妳看到的卻又是另一張臉
喂 這可能也是因為妳吧

從今以後還要多久才能完全遺忘
對過去的自己所抱持的這份後悔和憎惡
急著想要飛奔到妳身邊 貼在妳溫柔的胸口
聆聽那首模糊的搖籃曲
再聽一次
再一次

昨天找到的那個地方
今天也試著跳躍過去
為什麼NOT FOUND 今天NOT FOUND
NOT FOUND

像在雲霄飛車上那樣浮浮沉沉

啊 要走到哪裡才算到了盡頭?
這樣的絕望和希望 持續在眼前堆積著
急著想碰觸到妳 卻心痛得不能自己
就算再難過 就算再痛苦
我也要微笑著
微笑著
再一次
微笑著

---------------------------------------------------------------------

Mr.children的歌聲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是在看orange days的時候
輕快的旋律 柔和的音符 純真的歌詞
彷彿劇裡面燦爛美好 有悲有喜的大學生活
就這樣忠實的被描繪出來

Not Found這首歌
反覆聆聽了好多好多遍
不同於sign 它悲傷多了
徬徨無助的無奈 不安顫抖的心靈 反覆沉淪的思緒
聽著聽著 連自己都會跟著難過

透過Mr.children的歌唱
我聽見了 那個在悲傷中仍舊盛開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