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裂 炫鐵融 鑄就亂世英雄
西風縱容 顏動壯士哪堪心痛
放不下 一個笑容 野火春夢剔透玲瓏
驚擾了我的瞳孔 停在半空 停在半空
朗朗長空 只剩下一萬里白雲還在翻湧
我張開雙手 想抹去天邊朝陽東 血濺霓虹
若為了愛能不能讓我 讓我做一個平安夢 平安夢

------------------------------------------------------------

江山風雨情的片頭曲 我超愛的
配上片頭的畫面還真是搭啊
衛視給我改重播時間就算了 竟然連片頭都給我換掉(淚)
蠻好看的 不過真的不能把它當歷史劇來看說
有些地方都沒有按照史實

我喜歡第一第二集 陳道明演得很棒
雖然戲份非常少@@
還有演吳三桂的 真的把吳三桂演活了耶~
崇禎也演得不錯
重點是皇太極啦 是唐國強演的喔!>///<
從他演孔明起就喜歡他了呢
總之這部戲一堆大咖硬底子的 可別錯過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