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敘情詩
不論季節如何改變幾度更迭
這份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思念著你

共鳴的言語是舒適的旋律
只要你在我身旁就好
為了不失去微笑的眼瞳
不論季節如何改變幾度更迭
這份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即使是看不見星光閃爍的夜裡

如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下般的包圍你
這是我堅定不變的誓言
如果是夢就一直是夢也無所謂
明日迎向充滿愛之光輝時
那喜悅就是真實

The love to you is alive in me,
wo-every day for love,
You are aside of me wo-every day.

即使是殘留的悲傷記憶
你都悄悄的為我減輕
就像雀躍地靠過來的清柔風兒那樣
柔順卻鮮明的你奪走了我的心

不論季節如何改變幾度更迭
這份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如果是夢就一直是夢也無所謂
愛的光輝滿溢 為心胸染上顏色
不論何時都思念著你

The love to you is alive in me,
wo-every day for love,
You are aside of me wo-every day.
-----------------------------------------------------------------------

最近這首歌一直狂打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mv很有特色呢

不過 讓我著迷的
還是它的歌詞加上hyde的唱腔阿
非常唯美的一首曲子 強力推薦!

另 hyde真的很漂亮>W<
還有tetsu在敘情詩mv裡真是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