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良-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經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練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裏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

今天去哥的畢典
在他們系上自己辦的畢典
聽到的歌

或許是配上那時的氣氛吧
明明之前聽都不會想哭
可是今天 卻一直有種想哭的衝動

回到家要捲毛幫我抓(謝啦)
之後 就不斷重複聽著
聽到哭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世紀說 這明明就不是一首很悲傷的歌
沒錯 的確不是
我想是歌詞感動了我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尤其是這句 再配上整個旋律
給我很深的感觸

回不去的從前 只能暗自緬懷
無法再經歷一次的美好時光 只能為它的遠離 悲傷
再怎麼不想 不情願 時間終究不可能停留

一想到這 我就不由得掉淚
時間的力量太過於巨大 大到令人害怕
令人手足無措 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靜靜流逝

我知道 人是要向前看的
我該迎向更多未知的挑戰 該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可是莫名的失落感 總是會悄悄出現在我心中

是因為 我害怕吧
害怕會失去對我而言 很珍貴的寶物
像是人與人間的羈絆 還有曾堅持過的信念

我說服自己 這是成長必經之道
我該學著努力去克服 盡力做到最好
達到能讓我 我珍惜的人和珍惜我的人都能滿意的境界

這就是我要做 也是我該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