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是要去家教的日子喔!
雖然有點害怕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了
(因為是第一次的家教嘛~)
走了好久的路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多繞了很多路囧
明明很快就可以到的啊= =
走到腿好酸QQ

學生是升國一的弟弟
教的科目是數學
媽媽很認真
坐在旁邊一起聽
人也很好很親切
還幫我倒水呢:)
弟弟蠻聽話的
要他算他就會很認真的算題目呢!
而且後來教完
他就問我:老師 下星期還會是你嗎?
(因為上星期課長有派一位老師來 可他忘記跟我說囧)
(所以我今天上課還有點緊張呢...因為跟原本預想的範圍不一樣)
讓我感動了一下
想說我的教法應該被他接受了吧
還有最後他媽媽問他喜歡哪個老師
他就說比較喜歡我耶!
超開心的>w<
所以說今天還算順利囉~

呼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