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
照例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龍櫻
這集好讓我感動喔QQ
連續哭了兩次
一次是直美為了大家好
趕大家走的那裡
其他人走在外面
嘴上說著:直美還真不會演戲啊...
我就跟著電視上的人一起哭QQ

另一次是這集最後
櫻木老師 理事長 井野老師
一起站在龍櫻前祈禱
櫻木老師說的:"如果我是考試之神,我一定會讓他們全上的。"
當理事長說到要祈禱
他也是立刻閉起眼
一心一意的祈禱起來
看到這裡我也哭了QQ
雖然嘴巴很壞
總是不會說一些好聽的話
可是他的心裡
其實也是很疼那些學生吧!
他偷偷跑去找直美講話的那段對話也很棒喔

這齣日劇真好看
今天就是最後一集了耶...
不知結果會如何= =+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
可能是因為最近狂看龍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