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好久沒剪囉
剛好在家附近的理髮店有在特價
而我又想去那家減減看
所以就跑去啦
哈哈

可能是因為是下午的關係
店裡沒什麼人
(我似乎是唯一一位客人?)
幫我剪的姐姐人很好很親切喔
講話超客氣的
我還蠻喜歡她的說
而且剪得很仔細
這大概是我剪頭髮剪最久的一次吧?
大概剪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呢
新頭髮就是劉海變短 後面的長度也變短
還有頭髮變薄了吧
不過看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哈哈 還不錯~
而且去結帳時
收錢的男生看到我的指甲
說很好看耶>///<
還問我是不是自己塗的
菜菜 幹得好!XDDDD
這花樣真的不賴喔!(握拳)

姐姐建議我可以燙捲
還說要燙捲就找她燙吧
啊哈 我還得想想要不要燙
有點害怕嘛~
而且習慣直髮了說
不過今天謝謝你
雖然沒什麼跟你聊天
(因為我害羞囧)
但你的態度真的很棒!
不論是剪的時候還是在幫我吹的時候~
以後再找你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