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世紀逛信義誠品
誠品現在憑學生證買書有打九折耶!
雖然世紀說打九折跟沒打差不了多少
可是有打折就不錯了嘛~

先去買了巖窟王的小說
被世紀說我很龜毛XDD

然後就是朝世紀此行的目標-大象銅片前進
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特別~
所以世紀在這裡大買特買的XDDD
如果有貓的我說不定就會敗下去...

世紀還帶我去看了繪本
好好看QQ
看到我都哭了><
明明是繪本啊...為什麼故事那麼的悲傷呢
嗚嗚
世紀都你害的啦 吼!
我真想買那兩本

食物區則充滿了誘惑
我們跑去狂試吃麵包XDD
很好吃= =+

最後晃去新光...
我好想買Maxim's和Feodora的巧克力喔@@
喔對 說到巧克力
我把前幾天在7-11買的99%巧克力拿去溶了
弄的過程蠻有趣的 哈哈
把它弄成可可來喝
味道還不賴喔>w<

今天逛得頗過癮
一定要提一下
巖窟王好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