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吧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再一次 對著明天去嘗試

看我用小小的這雙手
緊緊抓住 獲得的珍貴東西
這種稍縱即逝的想法 卻是我
不想丟失的,自己的道路

Do you know that I want it all
在心的深處 持續閃耀的
這個夢想 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
也許某一天吧 
滿溢著光輝的花朵就會綻放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再一次 向明天 嘗試

Here I am 閉上雙眼的話
就會意識到 其實並不孤獨
乾涸的心
再一次被高興的淚水所溼潤

I promise 從今天開始
在胸中 開始澎湃的
這個鼓動 我感覺到了

我會下定決心 貫徹到底
想要就這樣子一路奔跑下去
所以,也許某一天 能在夢中所盼望的地方
a-ha-ha 開懷地笑著吧
wake up, stand up
不管是幾次 get up and try

carry on...
I realize
I realize
that we can get there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吧

也許某一天 
滿溢著光耀的花朵就會綻放

--------------------------------------------------------------

龍櫻 就是東大特訓班的主題曲
現在緯來日本台有在播喔!
我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這首歌很好聽
有種可以鼓舞人心的氣勢
旋律輕快流暢 聽來很舒服
才聽幾遍腦海裡就會不時的浮現整首歌呢^_____^
跟日劇頗搭

日劇的感想等看完再來打
不過今天被雷到了= =
原來最後上東大的是...
啊啊啊
我什麼都沒看到(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