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無極上映
之前就跟菜菜約好要去看啦 很期待說
感謝王姿雅載我去新埔(心)讓我順利趕上六點四十那場^^

呃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這是部很難形容的片= =
或許是特效用太多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

說到演員
張東建和真田廣之的國語算標準勒 尤其是真田廣之 超猛的啊
張柏芝 我不喜歡她演的傾城 感覺詮釋的不太好@@
謝霆鋒 只能說他讚啊(大笑) 他和鬼狼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說 但是他有幾幕真的頗娘orz
劉燁的鬼狼是個悲情角色QQ

畫面很華麗 色彩很豐富 不過有些地方有點假
我愛那個鳥籠~
雖然有幾幕看起來很好笑 可是我會想他是不是其實隱藏了某種意涵
像青城被昆侖拉著 感覺像放風箏那裡XD
我覺得是代表了她永遠無法逃脫她的命運耶
儘管那時迎著風 穿著羽毛衣裳的她 就像隻小鳥能展翅高飛
但當那條線斷掉的時候 所有的幻想都破滅 只能悲淒地從高空墜落

看到滿神 不知為何就想到"幻城"裡的淵祭
雖然故事背景完全不同
可她們兩個的形象在某種程度上很相似
同樣笑看著 操弄著 玩著一場又一場的殘酷遊戲
讓所有人在命運面前絕望的頹敗
可是在無極裡有深情的昆侖為傾城犧牲奉獻......

結局 算好的吧?

一想到導演是陳凱歌 就讓我好想重看霸王別姬喔(滾來滾去)
想一起看的快跟我報名 我們來開電影放映會
記得先準備好衛生紙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