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離子燙了
我還是不敢嘗試燙捲啊囧
原本是想要燙一部份就好...
因為感覺髮尾受損很嚴重
但實在拗不過設計師的遊說
加上他說算我便宜
所以就還是燙整頭了XDD

話說 這次幫我燙的設計師
一整個親切又很有趣 人超好的!
找話題跟我聊(啊 但我有時都沉浸在雜誌裡 真不好意思= =)
問我會不會冷 冷的話跟他說
他的外套給我穿
而且燙的時候也很細心
店裡其他的人都說我賺到了
是離子燙達人幫我燙XDD
後來最後在吹頭髮 我專心的看雜誌
他突然拍我說:"你都不關心你的頭髮喔?這麼信任我。"
好好笑XDD
這是我的習慣嘛~
但我不笑真的很嚴肅嗎@@
好啦 下次看到你一定會笑XDD
都答應你了 哈哈

最後走的時候
他還問我要幾張他的名片
我:"來個......十張好了。"XDD
他:"五張好啦...我都幫你想好這幾張要擺哪裡了。"
阿哈哈 真好玩!

這次燙直頗不賴 我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他弄頭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