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喜歡貓
記得阿姨家的那隻貓
從牠好小隻的時候就看過牠了
我還曾經餵她喝牛奶呢
現在長到好大一隻喔 呵呵

之前去阿姨家玩
在表姊房間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東西在碰我的臉
很疑惑地想說是哪個傢伙打擾我
結果一睜開眼就看到那隻貓
用牠小小軟軟的腳掌在碰我的臉!
天阿~好可愛 頓時心花怒放
不理牠 我繼續裝睡
牠就又開始摸我的臉XD
後來乾脆窩在我旁邊
呵呵 因為吃飯時間到了嘛 所以知道要來撒嬌厚

還有 牠根本是個活鬧鐘
我住阿姨家時
早上牠都會跑來鬧一下
因為牠要吃早餐了 哈哈
會在你身上走來走去的
如果還不起來
牠就開始玩你的腳指頭
還會輕輕地偷咬幾口勒= =+

幫牠洗澡是個大工程
首先 得把牠抓到浴室
牠一看情形不對 開始往門口跑
無奈門老早就被我們關起來了
只好任我們洗
洗完要吹乾時 沒吹幾下就想跑
跑一跑自己打了個大噴嚏= =
真是...
感冒我們是會擔心的耶

抱牠要看牠的心情
而且還要有技巧
太久沒抱牠的我 抱的時候會有點怕怕的說@@
記得有次牠抓傷我
竟然自己跑到書桌下躲起來
好像知道做錯事一樣
看到牠這樣 也不忍心太苛責牠了>w<

貓真是可愛
好想養一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