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想了不少事
突然 增添很多感觸
上大學之後 感覺我的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不再像高中時 可以這麼無憂無慮
可以和班上同學打鬧 玩樂
那些畫面 好像已經遙不可及

現在 一切都變複雜了
不再有單純 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
我總是這樣告誡自己
深怕一不小心
會 傷到他人

日復一日
過著這樣日子的我 其實已經累了吧
總是會不自覺地停下腳步
眷戀著那段過去
我知道 人是必須要向前看的
可是總是有那麼一股莫名的無力感 拉扯著我

愛逞強的我 卻又裝出堅強的一面
要自己擦乾淚水 笑著說沒事我很好
或許 外表越是堅強的人 內心越是孤寂
我常常在想 那些我愛的人們 我所相信的事物
要是沒有你們 我該怎麼辦呢...
我一定會更壓抑自己 活得更累...

覺得D.A.I.的far away好適合現在的我喔
哈哈 我要振作 為了那些關心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