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書展,
話說我還沒有再展期最後一天去的經驗耶,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人爆多囧

和菜先去二館晃了晃,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真的是擠到爆= =
後來到了一館物色想買的書,
原本以為一館人會少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的多orz

在去買午餐前,
還先在二館前玩了有獎徵答的活動,
我果然是很愛湊熱鬧啊XDDD
結果有贏到獎品勒,
哇哈哈,好得意XDD

中午去買了mr.donut的期間限定口味-巧樂奇波提,
好好吃>////<
不會太甜,
而且還有包著脆脆的像餅乾的東西,
我喜歡!大推薦!

和毛,毛的妹妹,世紀會合以後,
再加上蔡巧遇的同學,
一行人往三館移動。
話說...明明是童書,為什麼故事這麼悲傷呢QQ
看的都要哭了,嗚嗚。

後來因為我晚點有事,
就先和菜菜去一館買看中的書= =+
在城邦擁擠的人群裡挑阿挑的,
最後我買了東野圭吾的宿命,
宮部美幸的龍眠,繼父,
乙一的天地妖狐,
乙一那本封面的感覺很棒,我很愛,
但回到家發現他不小心被我折到> <
心好痛喔QQ

呼,今年買了不少書,
好像比去花的還多囧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沒買,
像是宮西達也的那兩本繪本,
長耳兔的繪本,
人間失格,
在我墳上起舞,
德莫尼克(這好多集囧)
噢對,喬靖夫有出新書耶!
而且他之前的吸血鬼獵人日誌竟給我再版!
再版就算了,
新版的之後還會出以前舊版沒出的第五集!
可惡啊!!!
我都買了舊版的了= =
不過這部真的蠻好看的^^

這次書展很開心:)
但是人真的好多,
有時候真的擠到快瘋了orz
現在好多書等著我看它們喔,
我要趕快把它們看完!(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