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下午放假
所以中午一下課 就衝去台藝大找偲婷玩
我發現其實輔大和台藝大還算近ㄝ 雖然要換車拉 不過算快的了

在華僑中學下車 還很緊張的找了一下 深怕迷路
後來發現 原來台藝大就在對面= =
一進去左邊是球場喔(還是輔大球場大 ㄎㄎ)
有在打比賽...圖文vs廣電
在那裡晃來晃去等偲婷時(那傢伙我打好多通才接手機 嚇到我@@)
很驚訝地看到吳政育ㄝ!
後來想到他是圖文的 會來觀戰也沒啥好意外的吧

接著偲婷小妞終於來接我啦 耶
還請我吃冰淇淋喔
和輔大的不同 他們的冰淇淋可以再另外加口味ㄝ
我吃了覆盆子口味的 不錯不錯
因為還沒上課 所以又和偲婷跑去看球
就在我專心地看球時 偲婷突然大叫:ㄟㄟ 那不是王信凱嗎
哇勒 還真的是他勒 正朝球場方向走來
戴了一頂帽子 感覺很悠閒
手上也拿支冰淇淋喔 ㄏㄏ
我記得他是廣電的 也是來看比賽的吧

看到後來比賽還沒打完 不過偲婷就把我拖去教室了
上的是編劇課
我上完後的感想:很空虛的一節= =
幾乎都一直在看電影
一開始放雙瞳後面 老師講解一會 又開始放英倫情人
在播英倫情人的時候 大家睡成一片(哈)
我和偲婷當然不能免俗地也睡囉XD
(題外話:雙瞳裡演謝亞里的那個女的 是台藝大的ㄝ 我覺得她好漂亮)

上完課後 先跑去頂樓看風景
有個戲劇系的 在做練習喔
超猛的ㄝ 邊發聲邊雜耍
我和偲婷讚嘆不已阿
接著陪偲婷去申請獎學金
(超強喔她 系上第一名)
來到她口中很陰森的電影系系辦
真的很古老 有種滄桑感

接下來 咱們和班正妹偲婷小妞要去拍片拉 喔喔
她要幫她同學拍幻燈片的作業
我在旁邊越看越覺得有趣
不過因為要趕去看球賽 只得先走了
趕去北體時 被嚇到
一堆人勒一堆人 很壯觀的場景
我應該要拍下來的= =+

知道一定買不到票 就放棄排隊了
跑去一個神祕的小角落 看球
通常那裏都沒什麼人的喔
昨天卻湧進一堆人
我很刻苦耐勞地擠在最前面看球

昨天 裕隆打得真不錯
一直押著台啤打
(裕隆的吉祥物好可愛喔>W<)
陳信安回來的魅力真大 他一上場 大家都狂歡呼
嗯嗯 他的球技也真不是蓋的 雖然昨天表現還好
不過 期待他之後的表現阿

接下來又看了東森VS台銀
(很多人都不看這場 幹麻這樣嘛...我想進都還進不去勒...嗚嗚)
台銀 原本是領先的
最後卻被逆轉
頗難過

不過 從開始看SBL到現在 我發現每支球隊都有個通病
只是嚴重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就是太迷信三分了...
明明有時間阿 比分也沒差很多 為什麼不好好組織ㄧ次進攻 穩穩拿下兩分勒
就偏偏要急著在三分線出手 這是何苦嘛
每次看到這種球就很氣
隊友都在一旁等著接應ㄝ
阿你就這樣浪費了一次
好啦 手氣很好另當別論 的確看球員狂進三分真的很爽
不過手氣不好時也別堅持要投啦

呼 站著看完一整場 只能說很累
幸好後來有椅子坐了...
喔對 昨天還看到一堆球員+明星ㄝ ex:王力宏 潘偉柏 黑人 范瑋琪 張韶涵... 周士淵 林志傑 吳永仁 吳志遠 何守正... 好多喔 都從我面前走過去~
呼呼 只能說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