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 正式結束了
回想自己這段時間 還真不是普通的瘋狂(笑)

從預賽在輔大打開始
我就幾乎每場比賽都會乖乖報到
有時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都耗在中美堂連看四場比賽
很過癮阿 我覺得

難得有機會 能讓我看這麼多比賽
雖然翹課頗令人緊張 等公車+換車頗麻煩
但當我看到球賽時 感覺一切都值得拉
也多虧大專盃 讓我知道了很多不錯的球員^^

我發現 我真是個很猛的傢伙ㄝ 哈
就算只有一個人 還是衝去師大看比賽
越想越佩服自己 呵呵 連續兩天勒

最後和佩樺一起看冠軍戰 只能說太讚了
我想我們倆當時都瘋了吧
從頭到尾都大吼大叫的 不然就拼命聊天
佩樺還一度想把我拐到麥當勞去 ㄎㄎ
想到我們大叫曾文鼎換髮型 李啟億不要哭 李聖謨趕快降臨
(那天還碰到李聖謨喔 他還是一樣親切和熱情阿 聽他說話和他聊天真是愉快) 就覺得好好笑
不然就我一直在那叫林冠綸 然後被佩樺瞪 哇哈 真的超爆笑的
還有還有 鄭常君真的是個很妙的球員ㄝ 呵呵 喔對 我也是個勇敢的傢伙 ㄏ
常常都是我被指派去攔截球員ORZ
只能說我超緊張的...
幸好球員人都不錯^^
讓我順利拍到不少照片 耶

最後 要恭賀輔大拿下第三拉 台藝大明年再加油喔
就看明年有沒有人能挑戰北體神話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