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拔右邊的兩顆智齒
雖然上排那顆很正,但下排的卻長歪
所以非拔不可@@

上次拔的經驗實在很嚇人
這次在等待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不過今天的醫生很棒啊
真是喜歡他>////<
講話風趣,一直鼓勵我安撫我要我別怕
還不斷的說我真是個乖孩子!
耳邊聽著他溫和的話語
拔智齒的痛也就不那麼鮮明了

說實話
和上次相較之下,真的不那麼痛!

我特地跟醫生要了牙齒想做紀念
之前的那兩顆也有留起來
不過右下那顆被醫生切得碎碎的,只能跟它說再見QQ

右上這顆果然很正XDD
而且其實它挺大的耶!
根的部分還有小小的倒鉤
回到家幫它沖洗過,放在浸滿雙氧水的罐子裡
醫生說這樣它會慢慢變白喔!
還說之前有人要他幫忙穿線,要拿來當手機吊飾
真妙XD

接下來的兩天都只能吃流質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