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勝捷克!E組第一名晉級!

義大利在E組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是最關鍵的一場比賽
一開始看得我心驚膽戰的
呼 幸好後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慢慢踢得比較順了

第一球是Totti發的角球
由人間凶器-Materazzi頭錘進的!
我在電視機前狂叫~\>w
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
捷克吃了張紅牌@@
球評還很怒的說:這樣做有意義嗎XDD
超幽默的
後來就變成11人打10人了

下半場一開始有拍到Pippo喔
我就想說他該不會會上吧
結果真的讓他上了!(滾來滾去)
看到他上場真的很開心耶=w=
而且第二球是他進的!
我叫的比第一球還大聲XDDDD
PIPPO是世界盃的三朝元老了
這是他在世界盃進的第一球(淚)
這球進了很嗨
算是定心丸吧
Gattuso還跑去掐里皮XDD
真激烈的慶祝方式
話說Buffon這場守得不賴
希望繼續贏下去阿!

不過最後看到Nedved跪在地上
心酸酸的QQ
之後在國際賽場上
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另一場是加納贏
嗚 我要美國拉><
Donovan是美國隊長耶!
我上一屆就偷偷注意他了
嘻嘻
他好年輕阿 是1982年次的
這樣下一屆還是可以看到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