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八強賽 是Grosjean vs. Roddick
不知從何時開始
果醬只要一對上Roddick 就是勝少輸多orz
不過昨天的第一盤 果醬6:3贏了
讓我非常興奮
本來還以為果醬可以順利晉級四強

接下來卻給我連輸兩盤= =
後來 第四盤贏回來
打到決勝盤 我心裡又燃起小小的希望
在電視機前不斷大聲吶喊
結果還是 輸給他 嗚嗚

果醬...為什麼你又輸給他嘛>.<
這樣你連續三年打進溫布頓四強的目標
就沒辦法達成了耶
果醬阿果醬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你拿下大滿貫的冠軍
你有那個能力的阿 我一直這麼深信不疑
你可是一罐實力堅強的網球果醬耶 加油啦你

另 Nalbandian 昨天也輸了
納豆很早就出局 Coria在16強時敗在Roddick的手下
今年的溫網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