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真的很迅速耶
星期五訂 星期天就來了
哈哈 好開心

比起孫梓評的短篇小說
我比較偏愛他的詩和長篇小說
這本是他的詩集
他寫詩的筆法很新穎很靈動
平凡的文字被他拼湊組合成一首首飛翔的詩篇
在我的腦海裡 活潑地跳動著
意想不到的譬喻 出乎意料的轉化
彩色的新詩閃爍著耀眼的光采
看他的詩會有種快感
彷彿可以讓人嗅到詩作裡獨一無二的清香
有時會心一笑 有時感同身受 有時暖意恆生
細緻地描繪出各具風貌的想像世界

我喜歡他加注的詩尾巴
寥寥幾句話 卻總括了整首詩的意境與內涵
裡面的插畫也頗可愛
雖然不厚 但我覺得很值的一本書
我想去敗他另一本詩集了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