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毛 菜 嬿婷 培培一起去西門日新看忍
齁齁 我期待好久了阿
一下課就狂衝 還好塞車沒塞得很嚴重

星期五晚上果然是看電影的高峰
我們竟然買到第二排的耶 第一次坐這麼前面
不過其實還好可以接受 不會頭暈什麼的

來說說劇情吧
這部片劇情非常好懂
就是厄隱的伊賀漢卍谷的甲賀之間的糾葛
男女主角各是雙方的頭目
卻不得不走上互相戰鬥的悲哀命運
因為忌憚於忍者的能力 德川策劃了一個狠毒的陰謀詭計
挑起兩村的衝突 進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地一併消滅之
於是兩邊各選出十名(包括男女主角)的頂尖忍者互相爭鬥
到最後只剩女主角一個


男主角弦之介是小田切讓演的(大心)女主角朧則是仲間由紀惠
其他還有椎名桔平 他演的腳色超級妙的XD 演螢火的那個好可愛
電影的整個笑點都是椎名製造出來的嘛 呵呵
不過他其實是個很悲哀的人 活了這麼久 想死都不行
最後死在陽炎的吻 也心滿意足了吧
弦之介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他覺得即使做為忍者也能為自己而活
而且只要堅持不放棄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命運應當由自己來開創
但他的想法不被認同 不然不會製造這麼多傷亡了 哀


電影前半部的節奏很快
快到讓我疑惑地想:不是說是頂尖忍者嗎?怎麼一下就被殺了?= =
不過打鬥場面還算不錯看
我很喜歡後半部 從朧和弦之介在沙地重逢那段開始
雖然弦之介要朧跟他決鬥 可我覺得弦之介一定不會殺朧的
相反的 他還寧願自己死在她手上
原本覺得朧怎麼能毫不猶豫的殺了弦之介 虧她在使出瞳術的時候還掙扎那麼久勒
後來想想 說不定 她也是想被他殺死的
她沒有想到他會什麼都不抵抗就這樣死去吧

後來到了最後 朧自願挖出眼睛那裡
我就開始哭了
被菜菜說我的啜泣聲很大聲orz
很悲哀阿
擁有與眾不同能力的人 註定要面對外界的排擠猜忌與懷疑
忍受孤單寂寞 無奈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