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男妲
成英姝的新作,看介紹蠻吸引我的

2.繼父
這本很好看!
之前窩在誠品看完它
還四處推廣XDD
想買來收藏

3.龍眠
這本去年書展有限時特價,但我錯過了><

4.宿命
這本我想看很久了

5.追風箏的孩子
看這本我應該會哭很慘...

6.魔法活船
但還沒出完耶!總覺得要跟刺客系列一樣,一口氣買比較過癮XDD

7.德莫尼克
這也還沒出完@@

8.法蘭克學派
我愛孫梓評寫的詩>w<

9.巴別塔之犬
感覺內容很特別

10.龍騎士
當時出首部曲時我就想買了,可真的不便宜囧

目前就先這樣好了
有想到再增加= =+
不過列歸列,有沒有錢全買還是個大問題QQ
唉唉
應該只能挑幾本買啦orz
噢對 冥王星早餐好像也要出原著小說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