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忍受我的瀏海很久了
一直給我捲捲的是怎樣
別人的瀏海都是長長的
偏偏我的瀏海是長厚的= =
還被捲毛嘲笑 吼
今天終於忍不下去
加上之前設計師跟我說可以只燙前面就好
所以就跑去燙啦

不過人還不少呢
原本以為星期四下午人不多@@
我的設計師好忙喔 跑來跑去的
可是感覺很細心 每個人態度都很好
雖然待的時間有點久 還是值得^^

看到自己劉海變直的那剎那
喔喔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是直的是直的是直的耶!(淚)
媽阿 我都快哭了(可以再誇張一點)
我有擺兩張照片 在第一本相簿裡 嘻嘻
希望這次持續久一點<(^__^)>
不過我看起來是很幼齒嗎orz
怎麼設計師問我是不是常被人誤會年紀小= =+
這算是好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