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主題是百萬單曲!

播了彩虹的honey和glay的winter,again!
我好愛彩虹這首>w<
可是一首不夠啦!
其他的幾首百萬單曲,
像花葬和snow drop,
我也想聽啦XDDD

至於glay那首,
算是glay所有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了吧!
(還有beloved,這兩首我超喜歡)
不過怎麼跟我印象中的mv不太一樣囧
但JIRO的髮型好可愛噢XDD

這星期有聽到Gackt的新歌,
挺不賴的。
還有倖田來未新單曲的mv,
那個風格頗對我胃口
>////<
噢噢昨天還聽到B'z那首"今晚在可見到月亮的山丘上"!
真不賴~

我想聽mr.children的= =+
都沒看過他們的mv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