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汽車廣告都拍的很棒耶!
我喜歡看汽車廣告XDD

像之前福斯的「第五代Golf車主」那個廣告,
我就超愛的!
主角開著福斯的那台主打車,
每個看到的人都會去擁抱他,
然後他就被抱得一臉無奈XDDD
尤其是最後一幕,
在高速公路上,連警察都抱著他不放,
好好笑XDDD

還有TOYOTA的一支廣告,
小羊們坐在車裡打毛線,
外面的狼虎視眈眈卻不得其門而入,
等羊媽媽回來,
牠就被一腳踢飛了XDD

最近MITSUBISHI狂打的一個廣告,
上次有跟嬿婷討論到,
很甜蜜啊>////<
就是那個男主角在辦公室收了很多禮物,
女主角說要送他回家那個= =+

噢對,MAZDA的我也挺喜歡的,
就是12星座的那支,
不同星座適合不同的車子,
還會打上一句標語,
我記得獅子座的是「桀傲の行進曲」噢!(得意)
而且這支廣告的背景音樂很好聽~
不知道是什麼歌...

有一支最近蠻常打的,
但我忘記是哪家囧
就是一個外國小女孩,
一直很興奮地在講話的那個,
她好可愛聲音好好聽>////<

汽車廣告真有趣!
深得我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