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去了好久沒去的星巴克
目的是為抽獎啊= =+
結果買了薑汁那堤+紅莓歡樂bar
抽了兩次都只抽到茶包orz
薑汁還不錯
但是喝到後來薑汁味都淡掉了><
下次想要喝濃一點的= =+
紅莓歡樂bar還不賴
不過星期五試吃過核桃派後
我覺得核桃派比較好吃v( ̄︶ ̄)y

星巴克的夥伴都很熱情呢
話說我星期五拿茶包請他們泡
他們沒拒絕而且態度還很好的跟我聊天>////<
還有星期四買薑汁時我有帶隨行杯
不過另一家的夥伴忘記給我折10元
我打過去說了以後
他們要我帶發票去找他們退錢
然後還會再請我喝咖啡
剛剛帶著發票過去
店員要我隨便點\( ̄▽ ̄)>
我不禁客氣了起來
他就建議我喝太妃核果那堤
而且是給我大杯的喔!!
喝了之後我的感想是今年的比較不甜= + =
我喜歡!

總之星巴克的夥伴們真親切!
然後我真的很想吃南瓜派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