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法文輔系聚餐
在學校附近的草葉集

老師要每個人都與大家分享自己上法文的心得,
然後老師會分別給大家回饋>////<
老師真的很厲害耶!
說我說超準的XDD
我邊聽邊猛點頭

老師說我喜怒哀樂很明顯
如果今天心情好就會唸
心情不好狠容易就放在那裡不唸XDDD
老師還說其實有時候是很講結果論的
嗯嗯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不要讓情緒影響自己
啊對
老師說我是那種不會勉強自己
不想做就不會去做
所以會繼續留下來
就代表我喜歡唸=w=
不論是法律或是法文

老師真厲害!

自己學法文也兩年了
時間過真快啊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唸法律唸累了
唸唸法文是不錯的調劑XDD

星期一的品酒會也很棒!=w=
我喝好多XDD
而且起司好好吃(大心)

真喜歡大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