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債總只上了兩節
所以阿諾就提議要去國圖找國公報告的資料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衝的上路了
附帶一提 我覺得我超準的耶
第二節債總剛上課 老師還沒來時
我就跟阿諾說
我覺得老師今天搞不好下一節課會請假
結果還真的勒= =+

因為是第一次去國圖
加上阿諾對台北市的路又不熟
所以一路上都靠我的指引啦 哈哈
不是我在說 阿諾你分明就是在考我的記憶力嘛
真怕說錯
不過我發覺我越來越厲害了耶
快要變成行動GPS了=W=
所以有人怕迷路的就快來載我XDDD
順利的到達國圖
印好資料後已經快一點了 很匆忙的離開
趕回學校上刑分
到學校時已經1:40幾分
原本以為老師已經來了
沒想到還沒耶^_____^
真是算的剛剛好:P

總之今天是老師們突然說不上課外加十分奔波的一天
阿諾 你害我的左腳膝蓋瘀青啦><
很痛耶 嗚嗚
現在兩隻腳都有傷 是有沒有那麼慘阿
左腳膝蓋的大瘀青和右腳後跟的大面積破皮
每走一步就痛一次@@
希望趕快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