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上法文
我和毛 一個因為拔智齒嘴巴腫腫的 一個感冒喉嚨痛講話有鼻音
果然是難姐難妹= =b

今天有了法文名字
我的法文名字和英文一樣耶 呵呵 唸起來很輕鬆
至於毛的喔...很妙 有興趣知道的問她吧XD

法文果然很好玩呢
雖然發音有點難 有一堆東西要背
一開始學還容易和英文搞混

可是我學得很高興
我想 一部分是因為我對法文本來就有興趣
一部分是因為有伴吧
毛是我的好夥伴 哈哈
兩個一起 雖然要頂著大太陽上下課
但邊走邊聊天 感覺一點也不會累
上課時 把學的東西互相唸給對方聽
不然就是趁老師不注意 偷偷竊竊私語一下

嗯 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