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結束了!
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從一開始接獲通知的期待
到正式結束
我都是跟阿摸一起度過耶>////<

話說第一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很像在選秀會XDDD
然後鋪地毯的人真的很厲害很專業
不愧是地毯王!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出門
真是特別的經驗XDD
上午負責的工作和阿摸不同
是要先把票撕好以及送場刊
抱著一堆書跑來跑去還有推推車跑來跑去
整個就是很忙碌

中午吃飽飯後
開心的貼完蟲師海報
就和阿摸被指派到電梯口去了

這個工作要不斷的說話
而且因為按鍵被海報遮住加上電梯不太聽話
讓阿摸和我很苦惱
而且我們做了快兩個小時
有累到
不過有看到很讚的=w=
有些人也挺親切有趣的XDD

後來清場收東西時因為趕著去上課
所以我就展現了我很man的一面XDD
真是不好意思(羞)

第三天早上的工作很空虛
要盯著窗戶看囧>
後來去隔壁XUITE的攤位要了一個可愛鎚子
再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順便幫他們發書籤磁鐵
就變得比較不那麼枯燥啦~

下午的工作是和阿摸搭檔
我負責蓋章喔= =+
一開始還很笨手笨腳囧
後來就非常熟練(得意)
蓋出心得來XDD

雖然有人態度不怎麼好
但也是有碰到親切的人呢


兩天的休息時間
都和阿摸去樓上的座位觀看人潮
一邊讚嘆一邊感慨XDD

總之
這三天很謝謝你啦
親愛的阿摸
陪著我在人群裡穿梭拿訂的東西
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或是評論XDD
而且不是我在說
我們真的很有敬業精神!
哈哈
雖然很累 尤其是昨天
腳底板到現在都還在痛
肩膀也微酸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


啊對
槌子沒被我媽嫌棄耶
她還要我擺在客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