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喜歡符文之子這套書
前幾天得知作者要來台灣
真的超興奮的>w<

不過......這套書有很舊嗎?
為什麼我書的側面有泛黃orz
我明明有細心保存它
還包書套耶
QQ

時間在今天下午
地點是信義新光a9的8樓
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去了= =+

一到現場發現人還不少耶!
感覺不少是年紀比自己小的
深深覺得自己老了QQ
拿到的號碼牌是194號
挺後面的囧

進場後等了一會
全民熙老師就出現囉!!
她真的很有氣質>/////<
看起來也還算年輕耶~
然後翻譯的中年伯伯有種憨厚老實的感覺= =+

因為號碼很後面
加上簽名的速度不快
所以三點多才輪到我QQ
(原本還想衝回去上下午下半堂的課囧)

上台後好緊張啊~
老師對我很溫柔的笑
我走到她和翻譯的位子後面要一起拍照
結果翻譯應該是會錯意?
一直要把他的位子讓給我
要我可以坐著跟老師拍
我趕緊抓住他說一起拍一起拍!!!!!
XDDDD
翻譯真是好人~

老師也很親切
拍完後她把書拿給我
我很順口的就說了"謝謝"
她也回我中文耶=w=
而且還跟我握手喔~
不果我手那麼冰
她大概會被我嚇到吧囧

而且在會場還碰到小瑞!!!!
也太巧了XDDD

後來去買了MD新出的奶油玉米巧貝
好吃!
料很多
一咬下去就湧出來
嚇了我一跳囧

之後就是去台北車站上晚上的課啦
竟然碰到連阿姨!!
阿姨沒什麼變
她也是在台北車站那裡補研究所= =+
加油喔!!^^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