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了好多路喔,
現在腳開始在疼痛了= =

中午和菜菜約在師大門口,
(抱歉啊,我遲到了囧)
先去修頭髮,
菜菜說這樣比較有精神= =+
然後她讓我有想要把頭髮燙捲的慾望了XDD

接著便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極簡咖啡前進,
這家咖啡館坐落在巷弄內,
要是沒有走進去,
還不會發現那裡有一家店勒!
不過不會太難找就是。

一進到店裡,
就看到好多貓喔>////<
大貓小貓,各種花色體型,
一應俱全!
我們兩個異常的興奮XDD

點完餐後,
兩人就開始唧唧喳喳的聊天,
我們真的很強,
在那裡坐了好幾個小時,
超過癮的XDD

那裡的貓都不會怕人喔,
在我們身旁睡得很熟,
身體蜷成一團,
或是跳到我們身上不停的舔>/////<
(舔我們的那隻乳牛貓好可愛!)
到處奔跑打鬧,
還把菜菜的傘給抓破一個洞XDDDD

總之我們就是很樂在其中,
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還幫貓取名XDDD
(虎尼之家!)
一整個下午待在這,
心情很愉快呢^_________^

餐點也蠻不錯的。
菜菜的巧克力牛奶很濃,我喜歡,
鬆餅好吃,
我的焦唐瑪奇朵超超超濃的,
菜菜說有點苦,
但我覺得挺好喝的,
這果然是,大人的味道吧XDDDDDDD
我還吃了起司蛋糕,
因為個人偏愛起司蛋糕啦,
所以吃的很高興(心)

之後又走去公館,
吃了麻辣鴨血,
菜菜買了想買很久的本子,
我覺得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可以向她詢問XDDD
還逛了誠品,
兩個人很興奮地討論,
我想我們都需要一整間書房啊~

今天真是愉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