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太晚了,
今天補上。

上星期將小小打電話騷擾我,
說要和阿罵出去約會= =+
我當然是答應啦,嘻嘻!

原本預定的人有我,阿罵,小童,阿芬,小妖,阿摸,小小,
可小童和阿芬臨時不能來@@
結果就變成六人約會了!>////<
我很準時就到了喔!
到了k mall一樓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默)
第二個到的是江小小,
打給阿摸的時候她和小妖在一起,
阿摸還想騙我結果因為小妖聲音太大被我識破了XDD
阿罵最後一個到。
吼,這樣對嗎?
難得我準時耶XDD

一行人吃的是k mall5樓的森田牧場,
一客算下來是300多的樣子,
有主餐和可以免費吃到飽的甜點及沙拉吧,
其實我原本只想吃沙拉吧的,
但它不能單點QQ
主餐吃田園義大利麵,
因為已經先吃了一大盤沙拉,
麵才吃了一點點囧
後來服務小姐來收的時候,
還問說是不是麵太硬...
不是啊...是我吃不下了,抱歉= =
葡萄柚汁蠻好喝的,
吃到最後大家才想到還有甜點,
衝去拿了幾樣來,
小妖第一次拿的咖啡慕斯實在是...
只能說你不會選啦(拍肩)
其實蛋糕大多還好,
不過乳酪蛋糕挺不錯的(大概只有我愛吧囧其他人都說鹹)
噢對草莓優格酸酸甜甜很少女的滋味XDDD

邊吃邊聊天聊的很開心!
江小小還溫柔的幫我化妝XDDD
徐阿摸記得有機會幫我畫跟跟分明的睫毛喔XDD
很久沒和小妖見面了說,
真是想你>///<
好想吃你煮的飯菜喔= =+
阿罵也是,我知道你已經習慣花蓮的生活了,
但我們很想你耶!
我會去找你們玩的啦,
阿罵,小妖,
相信我!

吃飽後跑去轉了扭蛋,
當給表姊的生日禮物,
那個放鑰匙的貓頭好可愛!
但我沒扭到那個QQ
阿摸其實海盜版的跳跳虎也不錯啊,
不要嫌棄它嘛~
小妖一直對眼珠情有獨鍾,
想要我扭給你當生日禮物就直說嘛XDDD

接著又去阿姨家吃飯,
幫表姊慶生,
很充實的一天^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