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酸社的大日子
要去世紀家辦火鍋大會
雖然明明就有人不心酸 哼哼
今天的成員:我 小小 世紀 佩樺 嬿婷 菜菜 小嘎 卉妤 毛 彭彭 茱莉亞 偲婷
人還不少呢

因為去阿姨家所以沒跟去採買
順利的找到世紀家後
果然一開口就嚇到大家囧
對不起喔
讓你們今天一直覺得有個男的跟你們一起吃飯一起玩樂XDD

世紀的爸媽人都很好
然後世紀的小弟變帥了耶!
(來人啊 快上)
吃火鍋吃得很嗨
有種在圍爐的氣氛
嘻嘻
吃好飽

吃完後就要來玩遊戲了
驚爆骰子樂是萬毛和茱莉亞的天下
最後還玩了殺手
我果然是演技派的啊(得意)
噢還有才藝表演
萬毛的長笛很讚
但我如果跟著唱會被大家揍吧XDD
卉妤和小小的笑話都很有他們的風格
嬿婷和菜菜的模仿是經典啊!
我的表演 吼 為什麼要我用這種沙亞低沉的聲音唸信
唸得好痛苦orz
(嬿婷說我的聲音很適合模仿盛竹如
害我狂笑 還真的講了一小段藍色蜘蛛網的開端XDD)
嗯嗯 似乎還有人沒表演噢
欠著欠著!

交換禮物也是重頭戲
我抽到莉亞的
很實用我喜歡
然後林佩樺的禮物被大家嫌棄
阿哈哈哈
男爵真是個經典啊
大家都搶著跟它拍照耶
似乎是我提議要買它的吼XDD
結果最後害到我囧
都江小小啦
玩殺手時硬是要用男爵起誓
我只好跟著說= =
結果一次吃兩顆
噁...
嬿婷的禮物在太讚
真是出乎預料啊
哇哈哈哈
嬿婷 我終於知道你的喜好了
下次送你吼 乖 我知道你很想要

呼 今天真的很好玩
時間過很快@@
一下就要回家了
嗚嗚
下次再出來玩!
我愛你們
啾!
聖誕快樂~

Je vous aime!>///<

ps.世紀你的手機我放在袋子裡忘記還你了orz
arrow
arrow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