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計畫好今天要衝去國北師找世紀北鼻的 慰勞慰勞最近頗忙碌的她
嘿嘿
為了這計畫我還不斷旁敲側擊 調查世紀這幾天的行程XD

下午七八節停課 興沖沖地搭上235朝國北師前進
在車上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一封不會被看出破綻的簡訊
開心的傳了出去

可是等阿等 等我都到國北師還是沒有回音
所以 就開始進行奪命連環彄= =+
還是沒有接阿@@

結果我孤單一人在國北師校園裡徘徊
原本買好的 熱的珍奶綠 都變溫了啦(淚)
甚至還屢次不恥下問地問國北師的同學 語教系在哪練啦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問到一個語教系的學姊>///<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沒聽她說完 就一溜煙的衝到他們明天比賽的那層樓
錯愕地發現在那裡的是英教系orz

再次回到樓下後 才知道是我太衝動了 阿哈哈
總之我終於知道世紀練習的地方在哪囉
開始漫長的等 等 等

終於看到世紀了 嘻嘻
他待了三秒鐘喔 然後朝我撲過來(羞)
我們瘋狂地聊了一會兒的天 原來世紀你今天沒帶手機喔 我敗給你了 嗚
還讓我看到世紀穿啦啦服的火辣模樣=w=
離開的時候世紀你你你對我...
人家會害羞啦>W<

呵呵 我真愛給人驚喜的感覺
實在是太愉快拉~
來想想下次換誰~(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