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耶 這可是我和世紀籌劃許久 途中還加入了兩個共謀:小小.陳宣依
要給佩樺+彭彭的一個大驚喜!(再次強調 我是演技派的XD)
為此我還特地翹課勒...感不感動阿你們...哈哈

政大日文之夜真好玩
看到演觀世音和比手語超猛的佩樺
還有演老人和騙我說會在手語表演時演中毒的彭彭
加上很可愛的沒有同學.光瑋以及士權
齁齁 超有趣的
演戲笑點頗多 樂團演出也是一個讚
話說那個豬哥亮和陳曉雲 實在是太強拉
至於彭彭的任賢齊...好啦 勉強算可以:P
講鬼故事那段 我被嚇到了 嗚嗚@@

嗯 還有 很喜歡最後的手語表演
陽光歡樂到不行喔
我愛你們 啾!>w<

PS.佩樺 憲哥明明就不會很憲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